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2023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一年,愉快的事是有的,可伤心失落太多,似乎连那仅剩的快乐都被冲散了。

1月16日,是我真正开始追星的日子。从那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。


直到9月11日,在我高中开学后十几天,在最后在一次直播后不久,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的,可以让我铭记一生的事情发生。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去回想那几天我的心情我的状态,整个人像失了魂,什么也记不得了。


在经历了不算很久的挣扎之后,我决定留在原地,留在草圈这个温暖的家。或许在父母在同学看来,我这个举动有些不可思议,可我知道原因,他带给我的太多了。


感谢每一位粉丝的陪伴

感谢我亲爱的老婆❤️ @我就是我 

感谢我的好姐姐们(这里就不一一艾特啦~怕打扰到大家~)

感谢每一位点赞推荐评论的读者


总而言之,这恶心的2022年已经过去,每个人都又大了一岁,经历这么多事情后,又会成熟稳重许多。


在这里祝在看我文和不看我文的草粉姐姐们新的一年都平安顺遂,心想事成✨


祝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,不给草🌿丢脸✨明年会有更多产出


祝小草万事顺遂,毫无蹉跎✨只求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🙏🏻


永远爱着草🌿的烟雨醉巷丶

2022年12月31日


(占tag致歉)

回礼是结尾的三张图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