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化蝶 番外 寸断(十五)

完结倒计时~


——🌿——🌿—正文—🌿——🌿——


鬼王宗将近三分之二的人都到了复活兽神的地点,当然,也包括鬼厉和苏摹。


鬼王面色阴郁,诅咒娃娃那事虽然并没有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,可他看向苏摹的眼神里恨意依旧不减。


苏摹身上穿着一袭黑衣,厚重的似乎要把他压垮了,墨蓝色的长发只简洁的拢在一起,用一个银色的龙纹发饰固定住。


天地苍茫,仿佛只剩下了他一人。


从始至终,只他一人。


苏摹深深地叹了口气,微笑着,对身边的鬼厉说:“就送到这吧,剩下的路,我要自己走。”


祭台有十几级台阶,苏摹摸索着一步一步踱上去,还未等他到祭台中央站稳,鬼王就一声令下:

“仪式开始!”


苏摹看不见,但他瞬间感受到那席卷全身的痛,每一寸皮肉都像被烈火灼烧,钻心刺骨。他整个人悬在空中,耳边尽是呼啸的风声。


好冷啊……


以身饲阵,会将阵中之人全身筋骨重塑,以便接受外来的魂魄,当然在那之前,要先将原主的魂魄淬灭。


苏摹要赶在那之前,把他想做的事做完。

阵法的灵压压迫着身体,苏摹感觉五脏六腑都要被压成烂泥。可即使已经七窍流血,痛的浑身颤抖,他也一声没出。


“迎兽神之魂!”鬼王开了天上那扇黑洞洞的大门,霎时狂风大作,走石飞沙。


是时候了。


苏摹强忍着身上的痛,大喝一声:“龙神!”那一直藏在层层乌云后的金光大盛,与苏摹背后闪耀着的龙神印记交相辉映,龙吟响彻天地。


“怎么会,不是已经废了他的灵力,他怎么还能使用法术?!?”阵法几近失控,鬼王心神不稳,呛咳出一口血。


秦无炎皱了皱眉,沉声道:“苏摹这是,不要命了…”以灵魂之力强召神力,最后的结果,无非是身死魂消--连来世都不再有。


一个鲛人怎么会有如此的胆识,如此的心胸宽广,怎么能在经历了这一切后,还能心怀天下,无怨无悔?秦无炎不理解,也不能理解。


“鬼王,不可恋战,我们不是龙神的对手!”

“仪式很快就会完成,鬼厉带一队人拖住祂,我和秦无炎将仪式完成后,去支援你。”复活兽神是鬼王毕生的愿望,又怎会半途而废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也多亏了鬼王的执着,苏摹的计划才能进行的如此顺利。


苏摹控制着自己的身体,在阵法内缓缓落下,风吹动着他身上黑色的外裳,像黑色的火焰。


金光渐渐化为实形,辟天剑出现在苏摹手里,这一刻,仿佛他仍是那个运筹帷幄,意气风发的海国之皇。


可命运在遇见鬼厉那一刻就改变了,当人有了为自己的欲望,活着,就成了一件很累的事情。


苏摹也很累了。


他的脸上,露出一个解脱的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苦命的🐟

终于要解脱了🙏🏻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9 )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