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化蝶 番外 寸断(十四)

找手感ing


——🌿——🌿—正文—🌿——🌿——


苏摹手撑着身子想坐起来,可刚刚生产完的身体竟是使不出一点力气,又瘫倒回床上。鬼厉明白他要做什么,把孩子放在他身边,扶着他坐起来。


那孩子不哭不闹,在梦里甜甜的砸吧着嘴,偶尔伸伸白胖短粗的胳膊腿,一点也没有刚刚来到新环境的不适。四肢上未彻底消失的鳞片像点点碎钻,莹莹的闪着光。


“让我摸摸他。”苏摹伸手摸索着,突然冰冷瘦弱的手腕被一双温暖的大手揽去,他的指尖微微颤抖,在触到婴孩的脸颊时,又缩了回来。许是血缘之间的感应,那孩子也咯咯的笑了,作为给苏摹的回应。


“他在笑呢。”苏摹说。


太奇妙了,苏摹想,这是他的孩子,在他身体里呆了那么久,折磨了他那么久的孩子。


真是个小磨人精。


“鬼厉,我想抱抱他。”鬼厉把孩子轻轻的放在他怀里,明明才几斤重的孩子,却像一块大石头一般,压得苏摹喘不过气。他微笑着看着孩子的方向,伸出食指咬破了指尖,将那滴逼到指尖的饱含海皇之力的精血,轻轻地点在了孩子的额头。


血液融进了细嫩的皮肤,化为一个鲜红的龙纹印记,然后渐渐隐去了。苏摹闷哼一声,嘴角的一抹鲜红衬的那失了血色的面庞更加苍白,呼吸也更沉重。


“把他送走吧。”苏摹虚弱道。


“你不给他起个名字么?”鬼厉看着那孩子熟睡的样子,心里暗暗发闷,他还不知道自己要经历分离的痛,而且,可能是一辈子都不会再重逢的分别。


“叫他苑儿吧,叫苏苑。”苑儿…怨儿…


他又有什么可怨的呢?一切的一切,都是他自己的选择。


既然选择了,便无怨了。


——


给孩子找的人家是鬼厉早早物色好的,一户普通的农户,结为夫妻十几年尚无子嗣,一直想领养一个孩子,鬼厉和他们商量时,看出他们是真的想要一个孩子,也是真的会对这个孩子好,才决定把这孩子托付给他们。


他答应了苏摹,以后会来经常看看他。没有人能拒绝一个将死之人的愿望。


——


三日后,就是复活兽神的日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开始最后一虐!

🗡️🐉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1 )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