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暗夜

完结感言


  断断续续的,这篇文写了六个多月,也包含了我人生中的几件大事:中考失利,自我否定,上了一个并不好的新高中,却也收获了月考成功的喜悦…我一直在努力将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烟雨。

  我知道很多人认知我都是因为这一系列,其实很诚实的说,暗夜行者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电视剧,所以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因为一个人去追了整部剧。从年初的镜双城,我开始浅浅的尝试写一些文章,到暗夜播出,我开始去写二创,在这之中少不了许多读者和朋友的鼓励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我也可以当一个写手,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文笔很烂的写手。中考之前那段时间,每次从学校放学回家,看评论和点赞以及草的照片就是我放松的最有效的方法。所以从根本上,这份快乐不仅是草草带给我的,也是读者带给我的。

  我知道我的文笔挺幼稚的,有的时候自己看完自己写的东西都会笑,怎么能把九年义务教育交给我的东西忘得这么彻底hhh。

  九月份,我真的有想过退出这个圈子,然后彻底断掉一切和草有关的事,冷静了几天之后,我发现我做不到。生活中每个地方都有他的影子(虽然粉的时间不长,但是真的挺疯狂的),看着自己文档里那些写了一半的文还有那些还没来得及写的脑洞,我真的放不下,我还有好多想让草子经历的故事,还有很多想和cfjj们分享的想法…



草草,我相信,未来我会让自己越来越优秀,当我再跟别人说起你的时候,能用更自豪,自信的语气。

我会一直写下去,一直在草圈里,等你回来。


我爱你,而且会一直爱你。


2022年12月7日    

By:烟雨醉巷丶



  

  

打个小广告,现在正在更的文是化蝶番外吖,正文已完结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~

  

想问一下大家番外要甜还是要虐哇

还是每样都来点😍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