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【暗夜】破晓(二十一)(结局)

我又来虐草🌿啦~


完结章!


——🌿——🌿—正文—🌿——🌿——


骆翔刚刚醒来,身体器官属于超负荷运转,四肢也有几分僵硬,有些细微的动作自己还做不了。


比如扣扣子。


在挣扎了三四分钟之后,骆翔终于妥协,让苏青竹来帮他。衣服大了许多,空荡荡的。


“说好了啊,你一会就在旁边看着,不许乱动。”苏青竹扶着他到楼下的厨房。


“嗯。”


苏青竹自己一个人切菜备料调馅和馅,骆翔一直看着她,就像在看一副画。


直到一声玻璃碎掉的声响打破了厨房的宁静。苏青竹回头看着身后还保持着拿杯动作的骆翔,又看了看地上冒着热气的碎玻璃片,还有几滴淡红的血迹,脑子里嗡的一声。


几秒钟后她才反应过来,上一旁取了扫把清理了垃圾,又取了棉签和一小瓶消毒的酒精。


“不是说了你别乱动嘛,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…”苏青竹小声嘀咕道,“都多大的人了…”


她的手在触到那道盘踞掌心的疤痕时顿了一下,骆翔注意到了她的动作,说:“早就不疼了,再说,男人身上要有道疤才好看嘛,要不怎么证明我能保护你?”


“你还是先保护好你自己吧!”苏青竹愠怒,手上加了几分力,“你别让自己受伤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
“你就是这么对待伤员的啊!痛死我了…”骆翔身上似乎多了几分陈陌的活泼,其实苏青竹有时也分不清她爱的到底是谁,反正都是假的名字。


她只是爱这个人罢了。


馄饨下了锅,快活的上下跃动着。


“只能吃两个。”苏青竹拦住骆翔手里的勺子,“汤可以随便喝,但是馄饨只能吃两个。”


骆翔只得乖乖的从那个碗里挑出了两只白胖的馄饨,一小口一小口的咀嚼着,不舍得咽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。


最后他成功又骗到了三只馄饨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苏青竹也只好叹气。


——


“要不,我们明天去看日出吧。”晚上睡觉前,苏青竹向骆翔提到。


“好啊…在哪啊?”骆翔欣然应下,在黑暗中用手轻轻地搭上她的肩。


“我带你去。”


——


餐厅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小小的山——说是山,也不准确,只是一片高地罢了。


远处的天空一览无余,还是黑的,只有零星的几颗星在闪。


“来太早了吧。”骆翔寻了处石头坐下,揉了揉酸痛的小腿。


“不早的。”苏青竹没再说话。


时间一点点过去,黑暗中渐渐泛出丝丝缕缕的白,太阳的影还没见到,光却已经将天空晕上了一抹鱼肚白。


太阳越升越高,光芒也愈盛,渐渐地照亮了整片天空,让人感觉很暖。骆翔起身走到苏青竹身边,看到了她脸上闪烁着的,金色的泪痕。


“我很喜欢日出,看着天边从暗夜到升起微光,再到破晓…很美。”苏青竹笑了,擦了擦眼泪,看向骆翔,“骆翔,你知道么,你就是我的太阳。”


“之前被暗夜所掩埋,但是现在又重新照亮了我的太阳。”


阳光给二人镶了一圈金边,骆翔拥住她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
他第一次尝到了眼泪的味道。


……


是甜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话———————

骆翔从未为自己哭过😭

怎么样!HE了!是甜的!

番外会更一些虐身的梗

感谢看到这里的宝子们,留个言支持一下蠢烟雨吧💐

再次感谢!


(回礼啥也没有就是玩玩(嘻)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