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化蝶 番外 寸断(六)

很短😭


——🌿——🌿—正文—🌿——🌿——

疼吗?


他很想问这个鲛人,可他并没有立场说出口,这些伤,有多少都是拜自己所赐。


白色的纱布在沾到皮肤的瞬间被鲜血染红,在床上趴着的苏摹闭着眼,眉毛微微蹙着,脆弱,凌乱,让人有一种想要凌虐的冲动。


一股热流汇入下腹,鬼厉从未对任何一个人产生过这种想法,这是第一次,他记忆中的第一次。


“呜…呃…”苏摹的上半身衣衿半敞着,胸口前方有一块鲜红的印记,红得像正在滴血。医官正往那伤口上撒药,灼的苏摹浑身抽搐,不住地想蜷起身子。


“别乱动,马上就好了。”鬼厉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心理,握住了苏摹细瘦的手指,苏摹几乎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,小心翼翼的反握住了他。


“药已经上好了,内伤…毒公子和鬼王那边交代了…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鬼厉轻咳了两声,“你先出去吧。”


(略)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话——————

是车,但是还没细写🤔

要不你们先脑补着,我先去写点别的😋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