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之长,空有其名
我们只不过相看一眼,即已天明✨

化蝶 番外 寸断 (五)

好想虐🌿😭😭😭


——🌿——🌿—正文—🌿——🌿——


‘鬼厉,你莫要对他心软。’鬼王刚刚吩咐过的话此时还萦绕在他耳边,阵阵低语,他的心绪愈发的混乱,一会是梦中的身影,一会是此刻眼前模糊的蓝色与红色。


‘莫要心软…’鬼王只是想要海魂珠,他不会想要了这个人的命的,不是么?是因为他迟迟不肯交,才会受这么多的苦。


若是真的用他的身躯复活了兽神,那鲛人此后的生活,便不会好过了,本就是被奴役着,恐怕以后,会沦落到人人喊打的地步。


因为没有人知道,那身躯里的人,到底是谁。也不会有人去追究,上一次兽神暴动时,是谁舍了命的救他们。世人皆是如此,你若对他们好了,他们便会对你多看几眼,却也难得感恩;可是,你若做了对他们不利的事,他们便能用偏见将你湮没,最后,将你杀死在那高高的神台上。


鬼厉明白,鬼王就是在用鲛人整个族的未来威胁苏摹,他知道他定会犹豫。


他缓缓靠近墙角,蹲下身,看了看他身上的伤。


这个情形好像曾经发生过,却也不同。鬼厉头疼得厉害,不愿再想。


他伸出手抚上了那条斑驳的鱼尾,苏摹因为受了雷电,此时身上的感觉好像被放大了无数倍,仅是一个小小的触碰,却让他感觉,那处像被剜下了一块肉,身子猛的缩起。


鬼厉的手停留在半空,神色黯然的看着这个鲛人。苏摹缓缓睁开双目,可睁不睁都是一样的,都是一样的黑暗。


他的嘴唇微动,欲言又止,嘴角却是又渗出一丝血线。
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可能忘记了什么东西?”


“……”苏摹摇摇头,什么也没说,那双碧蓝的盲眼复又阖上。刚才蜷缩着的身体放松了几分,想来许是那痛意消减了。他静静地听着眼前人的呼吸,他知道自己这样做极有可能惹怒他,可是…他不愿让他想起了。


那就都忘了,再也不要提起了。


“我只是…咳咳…只是猜的…而已…”声音哑的厉害,像是有血液卡在喉咙里,发不出声来。


他甚至已经做好了接受疼痛的准备,可下一秒,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胸膛。鲛人的体温本就比正常人低,苏摹又失了不少血,体温更是低,此刻贴在鬼厉的胸膛上,竟像贴上了一个火炉。


那温度灼着他身上的伤,并不好受。可他不愿放开。


“搂着我的脖子。”鬼厉轻声说。


苏摹猛的一震,自己的鱼尾被鬼厉抱在怀中,头埋在他的颈窝里,那双无处安放的手小心翼翼的攀上了他的肩膀。


从关押的房间到医馆,这个姿势在外人看来,属实是亲昵的。当然,忽略掉那些粗布摩擦皮肉再次渗出的血,淅淅沥沥的淌了一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话——————

一到考试之前就有压力,已经习惯了靠虐🌿来缓解,改不掉了

不更暗夜是因为那个不能无脑虐,要构思,这个不用(?)

这也不够虐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烟雨醉巷丶🍀(祝🌿平安喜乐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